“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第二弹—— 驻阿拉木图总领馆赴杰特苏州开展慰侨专项行动
2024-02-04 12:00

129日至30日,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工作人员赴杰特苏州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专项活动,走访慰问当地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员工,并开展领事证件现场办公。

总领馆一行向当地华侨华人送去新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迎春包”,了解其近况和困难,介绍祖(籍)国发展成就。大家深感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促进中哈友谊长存。

赴当地中资企业看望中方员工,实地了解其工作生活条件,向值守人员分发“迎春包”,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温暖喜庆的春节。中方员工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工作,为中哈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


在塔尔迪库尔干市开展领事证件现场办公,办理护照换发、补发及线下养老金资格审核等业务,并就各类政策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侨胞们纷纷表示现场办公提供了极大便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祖国的领事服务,既感动又温馨。

总领馆将继续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不断提升领事服务水平,推出更多便民措施和活动,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海外中国公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