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拉木图总领馆成功举办哈萨克斯坦市场法律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2024-01-19 15:55

1月19日,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主办、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和中国石油中亚俄罗斯公司协办的哈萨克斯坦市场法律风险管理专题培训在阿拉木图市举行,蒋薇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在哈中资企业及国内有关企业线上线下近400人与会。


蒋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中哈关系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中国跃升为哈第一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提前实现两国元首确定的400亿美元目标。此次培训是总领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新时代涉外法治工作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企业家们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合规意识,增强经营本领,为深化中哈务实合作添砖加瓦,持续巩固两国关系的物质基础。

培训特邀德恒律师事务所臧洁妹律师、中伦律师事务所李珊律师、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股份有限公司庾彤洋女士现场授课,重点围绕哈营商环境、政策法规、合规经营等开展宣介,并就大家关切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依据,又有案例支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赴哈投资兴业、规范经营行为具有指导意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