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第五弹—— 阿拉木图国际机场送“福”进行时
2024-02-07 21:57

2月6日,“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走进阿拉木图国际机场。蒋薇总领事、阿市旅游局局长托克谢伊托娃、机场副总裁西蒙斯出席活动,向中外旅客送上新春祝福。

总领馆精心布置春节文化展台,向返乡同胞发放迎春包、送上新春祝福,并现场耐心解答各类问题。接“福”回国的旅客纷纷表示,总领馆机场送“福”令海外游子倍感温暖和自豪,祖国的关爱使回家过年的旅途更加温馨幸福,也让这个春节更加难忘。来哈旅游的南方“小土豆”们更是直言,刚领略了阿拉木图的雪山风光,又感受到总领馆的热情似火,这个冬天太有意思了!

过年的热闹也吸引众多外籍旅客簇拥在展台前,他们或品尝中式糖果分享喜悦,或饶有兴致地体验中国书法,为中国春节点赞,许下新春美好愿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喜庆欢快,成为机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期间,蒋薇总领事接受阿拉木图电视台、KTK电视台和图兰电视台采访,介绍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习俗,向领区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贺。蒋还问候执飞赴华航线的机组人员,向每一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国民航人送上诚挚感谢和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