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第六弹——蒋薇总领事走访慰问中资企业一线员工
2024-02-09 18:30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蒋薇总领事率队走访中哈务实合作项目—巴库塔钨矿项目驻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方员工并发放“迎春包”。

蒋首先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员工及家属的关心关怀,代表总领馆向大家致以龙年新春祝福,并充分肯定企业为推动中哈能源合作所作的重要贡献,对广大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蒋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始终胸怀祖国、心系人民,接续奋斗、勇创佳绩,为服务两国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哈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蒋一行深入作业现场,对项目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依法合规经营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有关企业负责人及矿场员工感谢总领馆工作人员冒着风雪、辗转数百公里专程前来慰问,表示将以此为鞭策,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与合规经营,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助力中哈经贸合作再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