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薇总领事出席女性经济论坛
2024-02-21 18:05

220,蒋薇总领事应邀出席由“阿塔梅肯”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女性经济论坛(Women In Business)并致辞。此次论坛共吸引300余名国际及哈本土组织、知名企业、金融机构等代表与会。

蒋高度赞誉女性在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全球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介绍中国政府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方面的制度优势、政策保障以及新时代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各方应共同努力,为女企业家施展才华提供良好的国际环境和广阔舞台,特别是加大对农村女性和年轻女性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加快实现性别平等与妇女赋权。

该论坛聚焦女性创新创业、贡献担当、赋能赋权,旨在为杰出女性搭建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充分释放女性商业潜力,助力女性自我成长以及多元角色的平衡,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女性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论坛期间,蒋薇总领事就女性热点话题接受当地主流媒体《法律网》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