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奋斗与胜利的年代”研讨会论文集线上发布
2021-09-29 23:05

  9月28日,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同领区“一带一路”专家学者俱乐部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奋斗与胜利的年代”研讨会论文集线上发布会。蒋薇总领事、俱乐部主席苏尔丹诺夫、哈德大学董事会主席施特奥纳以及领区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

  蒋薇总领事祝贺论文集正式发布,高度评价苏尔丹诺夫主席领导俱乐部在中国问题和中哈关系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围绕两国治国理政理念和经验交流作出的积极尝试,希望各位学者以中哈建交30周年为契机,在深入开展学术研究的同时,更多深入基层,向领区各界全面客观介绍中国和中哈合作情况,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双边关系发展打造坚实民意基础。

  与会专家学者热烈祝贺蒋薇总领事履新,向中国朋友致以国庆祝福,并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政治、经济、社会、科技、文教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对世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苏尔丹诺夫主席强调,面对层出不穷的全球性挑战,学习和借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十分必要。发展哈中关系符合两国利益,双方应坚定相互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仲华副总领事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