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薇总领事出席哈公共卫生学院25周年校庆活动
2022-09-23 18:00

9月23日,哈萨克斯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全球健康”国际论坛暨建校25周年庆典,蒋薇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哈卫生部、科教部代表,以及哈医学界专家学者约300人与会。

蒋高度评价哈公共卫生学院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以及应对公共卫生事件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哈两国展现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兄弟情谊,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刚刚对哈萨克斯坦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充分体现了中哈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双方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加强医药卫生等各领域合作,希望医学科研界人士共同为两国人民的健康与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图尔达利耶娃在致辞中专门介绍与中国相关院校合作情况,指出中国政府提供的新冠疫苗为哈有效控制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愿与中国同行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